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(我的熱心媽媽)豆苗

我的媽媽是一位熱心的義工,她常常出席一些由學校舉辦的義工活動,輔助同學或幫助老師看管同學們的秩序,以減輕老師的負擔。她也在我一年級時候的大旅行幫忙班主任,替班主任照顧我們這些幼小的學生。有時候,學校會邀請一些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參觀學校的環境和設施,校方為了讓小朋友可以順利參觀,所以學校家長教師會特定設計了一些新遊戲給小朋友玩,當時我和媽媽也在雨天操場與小朋友玩戲。

我的媽媽不但在學校裏幫忙,她在社會上也有一些貢獻。今年,我媽媽的朋友的媽媽從加拿大回到香港探親,不知那時候媽媽的朋友的媽媽患上了抑鬱病,媽媽與她的朋友是非常要好的,所以我媽媽想盡辦法去幫助她的朋友,帶着她朋友的媽媽返教會唱詩歌和帶她朋友的媽媽遊山玩水,有一次媽媽帶着這位老人家乘巴士一天遊,差點兒從巴士的樓梯跌下來;媽媽沒有跌下來,但媽媽弄傷了自己的手腕。我的媽媽常常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幫助別人,真是偉大呵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