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同學仿作<呈分試後——心情 >3

呈分試後,緊張的心情變得輕鬆,但心裏仍不斷地想着一大堆問題:這一科多少分呢?那一科的成績又怎樣呢?哪位同學是最高分呢?主科能得到甲的成績嗎?想到這兒,便被「畢業」兩字而停頓下來。畢業?畢業對每個六年級生都是一種離別之苦,有些人會說:「這全都是人之常情的。」真是十分冷淡的一句話呢!可是,每一次,媽媽跟我談談我最近的態度問題,媽媽只會說一句話:「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。」雖然聽過這句話,但我也捨不得我的好同學。在剩下的幾個月,大家都會更積極去珍惜在母校——天主教石鐘山紀念小學的六年小學生活及掙取學習的機會,抓緊時光與好同學一起學習和玩耍。學校的一草一木、老師們、以及校長,全都陪伴我六年了,真是十分之不捨得。大家也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,加油喔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